叶小梳

感谢关注,这里是个脑洞丰富的深坑坑主,兼经常比比时事的啰嗦鬼。

© 叶小梳

Powered by LOFTER

第六季-第一集 段子

    忍不住发几个段子,晚上再改成正文第二章。
    有的叫名有的叫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珀:我们难道得黑进五角大楼吗?
    皮尔斯:我已经是个讨人厌的隐私卫士了,要是这么做了,还会成为危险分子。
    乔伊:所以?
    皮尔斯:已经黑进去了。

    肖:所以现在我成了父母双亡的富家女?
    机器:资金来源,技术人员,打手,亲爱的萨米恩,你现在需要身兼多职。何况,做个不爱露面的娇弱富家女不是也挺不错吗?
    肖:爱好是突突人的娇弱可怜的富家女。
    机器:恕我直言萨米恩,你可当不了技术人员。
    肖:……无法反驳。

    肖:这么重要的事,你跟我说你忘了?
    机器:哦萨米恩,毕竟那时候我快死了,忘记点什么事也不奇怪。
    肖:这不是随便可以忘的“什么事”。
    机器:先解决眼前的问题,容后再谈如何?
    肖:正有此意。
    砰砰砰砰!砰!

    弗斯科:HOLY SHIT!
    里斯:老友重逢,这可不是什么讨人喜欢的反应。
    弗斯科:你们两个还真顽强,亏我还为你们哀悼了。
    里斯:我希望你把小熊照顾得很好。
    弗斯科:啊,当然,不如狗重要——他跟超杀女好着呢。
    里斯:现在你讨人喜欢多了。

    里斯:睡得怎么样?
    芬奇:我想我的情况应该叫做昏迷。
    里斯:OK,昏迷得怎么样?
    芬奇:……婴儿一般。
    里斯:真令人羡慕。
    芬奇:里斯先生,你以后准备做些什么?
    里斯:不知道,可能是退休去做个富家翁什么的,毕竟我的前任老板给了我一大笔遣散费——就在他决定把我锁在金库里之后,哦我看看,莱利警探有一位远房亲戚过世,把遗产全都留给了他。
    芬奇:格里尔已死,撒玛利亚人自顾不暇,北极光即将倾覆,我就悄悄做了点安排。
    里斯:……遗嘱生效的条件是莱利警探必须辞职去当牛仔。
    芬奇:……
    里斯:说真的芬奇,牛仔?
    芬奇:……我当时失血过多。
    里斯:我很感激你在那种时候还惦记着我未来的生活,但是……我哪里让你产生了这样的误解?
    芬奇:我觉得探视时间该结束了。
    里斯:好吧,哈罗德宝宝需要睡眠。
    芬奇:约翰。
    里斯:怎么?哈罗德宝宝要晚睡?
    芬奇:谢谢你。
    里斯:……为了什么?
    芬奇:谢谢你活下来。
    里斯:……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31)
2016-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