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梳

感谢关注,这里是个脑洞丰富的深坑坑主,兼经常比比时事的啰嗦鬼。

© 叶小梳

Powered by LOFTER

B68.亚茜·库瑞,一些准备

  注意:平行世界海马王性转,沙雕无cp

  “……我不是这个意思。”亚茜说。

  “……抱歉。”超人露出遗憾的表情,“我是说,我不知道你……难道你对戴安娜……”

  亚茜:……

  亚茜斩钉截铁地说:“我是异性恋。”

  超人恍然大悟:“哦,你知道我是做哪一行的,我们这行里面总有些大惊小怪的人,或许他们错认了你们女孩之间的友情,所以惹出了误会。”他甜蜜又骄傲地说,“不是每一个记者都像路易斯那样在乎真相,不管在哪个宇宙。”

  亚茜:……

  她姑且把这当做是瞬移到另一个宇宙并且还吃了自己的醋导致的脑筋短路。

  “我是想说……”她指着报纸上那张模糊的侧面照片,“在这个宇宙的AQUAMAN,或许是个男人。”

  超人的眼睛落在那张虽然不甚清晰但能看出是个大胡子壮汉的照片上,他凝固了几秒钟,抬眼看看亚茜,又看一眼照片,再看看亚茜,再看看照片。

  “……这真是……”超人憋出一句,“令人意外。”

  亚茜翻了个白眼:“我听说平行宇宙里有很多这种微妙的小差异,如果只是我有个异世界兄弟,那还不算什么问题,但如果还有其他差异……”

  “如果这个世界的达克赛德是个好人……”超人畅想。

  “……我也不是这个意思。”亚茜说,“我是说,如果蝙蝠侠是个姑娘呢?”

  超人:……

  不敢想,不敢想。

  “说到蝙蝠侠……”超人竭力使自己镇定下来,“如果是那个不稳定的传送门惹出来的麻烦,那么,我们想回去,就必须复制当时的情况。”

  “另外一个母盒,另外一个爆音通道。”亚茜叹气,“但谁知道这个世界的维克多是否成为了钢骨,甚至荒原狼是否造访过这个地球、地球上是否存在母盒都是未知。”

  “我们需要信息。”超人说。

  “我们需要衣服。”亚茜说,“尤其是你。”

  如果亚茜遇到这个世界的AQUA'MAN',她还可以冒充亚特兰娜的三婚女儿什么的,但是超人,他货真价实就是超人,万一被当成什么邪恶克隆物怎么办?

  她从身上摸出一枚金币,希望平行世界的黄金依然值钱。

评论(7)
热度(9)
2019-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