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梳

感谢关注,这里是个脑洞丰富的深坑坑主,兼经常比比时事的啰嗦鬼。

© 叶小梳

Powered by LOFTER

感觉C罗的性格确实蛮有趣的。
话说啊,像这种,业内世界顶尖、外向积极、很会交朋友、有野心有追求、肉眼可见地大跨步逐渐成熟但还保有童心的、二萌二萌但又很能抗住事儿的人——太容易理解为什么他有那么多亲妈粉了。

PS:我不大爱看体育比赛,大型比赛凑热闹而已。
PPS:看好多人聊起足坛真人CP什么的,突发感慨(以下限于现实中的人际关系,不涉真人拉郎配),以我个人看法,球星之间的友谊,有些成因在于足球,但离开足球依然可以比较长久地维持,因为他们之间有相同的追求、契合的个性、共同成长的情怀、相似的人生轨迹(包括经历过类似的低谷或者某些境地什么的)之类的友谊加成,他们的友谊已经涉足到个人生活,不仅仅是职业关系,而另外一些呢,找个比较贴近现实的说法,更像是“非常玩得来的同事”,一旦离开了那个环境,比如其中某一个离职转行,或者双双离职转行,那么这种玩伴间的友谊,不说消散吧,但渐渐淡去是不可避免的,说来惆怅,但最后回头一看,大家都只是彼此人生中一个值得偶尔回忆的、精彩的过客。

评论
热度(18)
201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