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梳

感谢关注,这里是个脑洞丰富的深坑坑主,兼经常比比时事的啰嗦鬼。

© 叶小梳

Powered by LOFTER

A8.

  注意:平行世界海马王性转,沙雕无cp

  活泼的英雄们很快开始探讨两个世界的同异。

  或者不如说,开始就两个世界的优劣展开了争吵。

  争吵的主力当然不会是超人,两个世界的超人平常都是温和沉稳(也可能没那么温和沉稳[1])的性格,但两位海王可不是。

  “你?”亚茜嘲笑,“照照镜子,看看你的胡子,你怎么有脸说自己是亚特兰娜的儿子、奥姆的哥哥?”

  她当然不会告诉平行世界兄弟自己是为了跟阿曼达·沃勒见面才把自己打扫干净。

  亚瑟被噎了一下,一时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反驳,摸了摸自己的胡子:“女孩子就爱我这口。”

  亚茜抖抖手中的报纸,《神奇女侠否认与海王的绯闻》:“你指哪些女孩子?”

  神奇女侠露出微妙的笑容。

  亚瑟拍着桌子:“我结婚了!我·已·婚!”

  “他们两个为什么这么不对付?”闪电侠小声嘀咕,“他们不是平行世界的自己吗?”

  钢骨用一种梦幻的语气说道:“别问,看着就行了,这场面难道不精彩吗?”

  听得到的所有人:……

  蝙蝠侠终于再也无法忍受这种无厘头的场景,他清了清嗓子。

  “得了吧,看看你的胡子,这是已婚男人的胡子吗?”亚茜继续攻击平行世界兄弟。

  亚瑟负隅顽抗:“如果你有这么了解婚姻,为什么我们之中单身的还是你?”

  亚茜毫不犹豫:“因为我不跟比我矮的人约会。”

  亚瑟:……

  蝙蝠侠:……

  “蝙蝠!”亚瑟对蝙蝠侠痛心疾首,“你怎么能允许她总这样攻击你?”

  看热闹的年轻人们拍着桌子嘘他。

  蝙蝠侠:……

  “我怕什么?”亚茜耸耸肩,“他又不是我们的蝙蝠侠。”

  亚瑟:……


[1]DCEU里面几个主角的性格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不分明。

 

评论(3)
热度(29)
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