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梳

感谢关注,这里是个脑洞丰富的深坑坑主,兼经常比比时事的啰嗦鬼。

© 叶小梳

Powered by LOFTER

A7.

  注意:平行世界海马王性转,沙雕无cp

  布鲁斯觉得亚瑟对平行世界的他的情史过分关注,其他人则不由自主地开始关注他跟亚茜的身高(钢骨的目光在他身上定住了一会儿,不用想,肯定在扫描分析他制服下真实躯体的高度),只有亚瑟依然一脸认真。

  “那我想我梦见的不是你。”他说,“我对梦境里你们在海岸漫步的情形记忆犹新。”

  所有人:……

  “这么说在你的世界里蝙蝠侠不是在那个地方找到你的。”亚茜仔细回忆了与她那个世界蝙蝠侠正面初见的情形,反击道,“你们是在哪儿漫步着讨论荒原狼的?”

  蝙蝠侠冷冷应声:“海岸。”

  “有一腿。”亚茜说,“啊哈。”

  亚瑟:……

  闪电侠低下头,噗嗤一声笑,他注意到别人看向他,迅速露出乖顺的表情,像个好学生一样举起手:“我们是在一间仓库里开始讨论荒原狼的,呃从一间仓库到布鲁……蝙蝠侠酷毙了的车里。”

  所有人:……

  蝙蝠侠在面具的遮掩下翻了个白眼。

  “这小子跟我们那儿的一模一样。”异世界超人说。

  “哇。”闪电侠说,“另一个我……我是说,另一个我!”

  异世界超人肯定道:“……确实一模一样。”

 

评论(1)
热度(14)
201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