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梳

感谢关注,这里是个脑洞丰富的深坑坑主,兼经常比比时事的啰嗦鬼。

© 叶小梳

Powered by LOFTER

A6.

  注意:平行世界海马王性转,沙雕无cp

  阿尔弗雷德把异世界来客引入客房:“库瑞女士,请。”

  亚茜打量了一下房间,发出一声感叹:“喔噢,阿尔弗雷德先生,我觉得我也想聘请你了——你介意海底工作吗?”

  年纪虽长精神却颇好的老管家对亚茜笑了笑:“承蒙抬爱,不过我已经决心终老韦恩庄园。”

  “真可惜。”亚茜耸耸肩。

  他们在第二天见到了这个世界的正义联盟。

  正义大厅里,本土正义联盟全员到齐,这里的全员,指的是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钢骨,以及海王。

  圆桌上,没有人关注两个超人(迪克·格雷森,AKA夜翼,倒是站在一边对两倍偶像目不转睛[1]),他们都无法控制自己来回打量一男一女两个“AQUAMAN”的动作。

  “喔……”闪电侠对钢骨嘀咕,“我还记得亚瑟的那个梦……”

  本土正义联盟的所有人,除了蝙蝠侠,都露出了怪异的表情。

  “什么梦?”异世界超人问,“难道你们曾经预言了我们的到来吗?”

  亚茜也很好奇:“虽然亚特兰蒂斯也有魔法,我也算得上是一个魔法师,但我不记得我有什么预言能力——兄弟,你有吗?”

  她所说的“兄弟”毫无疑问指的就是亚瑟。

  亚瑟从看到亚茜起就一直板着脸故作严肃,这时候他清清嗓子:“其实我不确定我梦见的就是你们,所以我需要证实一下。”

  “请。”亚茜说。

  “你跟你们的蝙蝠侠有一腿吗?”亚瑟问。

  蝙蝠侠:……

  夜翼:……

  两个超人:……

  其他所有人:……

  亚茜对这个问题倒是显得很平静,她的目光从蝙蝠侠身上扫过,轻描淡写地答道:“不,我不跟比我矮的人约会。”[2]

  蝙蝠侠:?

  所有人:!


[1]夜翼是个超人粉。

[2]从电影演员来说,海马王193cm,蝙蝠侠192cm。

评论(4)
热度(13)
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