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梳

感谢关注,这里是个脑洞丰富的深坑坑主,兼经常比比时事的啰嗦鬼。

© 叶小梳

Powered by LOFTER

B69.

  注意:平行世界海马王性转,沙雕无cp

  黄金在这个世界依然值钱。

  尤其当拿出金币的女人身高几乎两米看起来很能打的情况下。

  他们用那枚金币换到了足够的钱,又换来了合适的行头。

  “我不太喜欢哥谭。”缩在风衣里的克拉克·肯特咕哝道。

  “我嘛……”亚茜说,“我对哥谭倒没什么意见,但这地方的水污染真够严重的。”

  他们步行着前往哥谭,亚茜非常有条理地劝服了想要腾空看看情况的超人——比起惹出点异常等对方来找麻烦,还是亲自上门请求帮助更有诚意一点,毕竟对方是蝙蝠侠。

  “我们需要的难道不是钢骨的帮助。”克拉克嘀咕着,心里对“接触另外一个蝙蝠侠”有点发憷,不,不是说他害怕蝙蝠侠,而是……怎么说呢,要是有另外一个人替他把“跟蝙蝠侠不打不相识”这项工作完成,他一出场就直接是“蝙蝠侠的朋友”的身份,那该多好,“为什么我们不分头行动?”

  “你凭什么以为这个世界的钢骨就能控制爆音通道……”亚茜反驳,“而且,说实话,你知道维克多家在哪吗?”

  克拉克想起把他们带来这里的那个古怪的传送门,想起那个还没来得及互相熟悉的年轻队友,幽幽叹气,听从了亚茜的建议。

  不过听从建议不代表克拉克对目的地毫无抵触:“你怎么确定他同我们世界的布鲁斯一样?另一个世界的超人和海王直接登门,戳破他的身份,你确定他不会先想办法把我们撂倒吗?”

  “我无所谓。”这次轮到亚茜小声嘀咕,“遇到氪石就腿软的又不是我。”

  克拉克:……

  “而且他的别墅建在水边上,说真的,就某些方面而言,我对他的别墅比他自己还熟呢。”

  克拉克:……

  天黑之前,他们终于到达了韦恩家的地盘上。

  “我们是应该直接去蝙蝠洞还是韦恩庄园?我总觉得直接进入蝙蝠洞有点过于挑战蝙蝠的神经……哦!”克拉克的提问被打断了,一辆豪华跑车从他们身边驶过,车上载着三四个比基尼美女,她们回过头来,遥遥对着两个步行的倒霉蛋指指点点哈哈大笑。

  克拉克早就听见车辆行驶的声音,但被比基尼美女当面嘲笑却实在是个意外。

  亚茜哼了一声,“真应该把你的风衣脱下来,让她们看看自己在嘲笑谁。”

  “超人也不是没被人嘲笑过……”克拉克坦言自己的黑历史。

  “不,我是说这种时候她们对好身材的人会比较宽容一点。”亚茜挑剔地打量克拉克,“这身衣服显得你又矮又壮,不怀好意,还很笨拙。”

  克拉克:……

  克拉克:“希望你还记得,这是你给我买的衣服。”

  他穿着超人装,没法儿走进服装店去,但亚茜只是个穿绿色鳞片紧身裤配大码男士皮夹克(从黑市金币贩子那儿“借”来的)的品味怪异的姑娘,所以当然得是她去买衣服。

  “对,为了消除你的身体特征。”亚茜理直气壮地说,“为了让我们低调进入韦恩庄园,但我没想到今天并不适合低调——这是布鲁西宝贝儿的派对,我们应该打扮得花里胡哨时髦到出格,你穿游泳短裤混进派对的可能性还更大一点。”

  克拉克:……

  “不过你可以假装自己是脱衣舞郎……”亚茜认真地思考着这么做的可能性,“脱衣舞郎在表演开始之前会穿的很多,以便拉长表演时间,收获更多小费。”

  克拉克一时不知道自己该惊讶于队友对脱衣舞郎的熟悉,还是让超人扮演脱衣舞郎去见蝙蝠侠的想象力。

  无语了一会儿,克拉克坚定地说:“我们就直接去蝙蝠洞吧。”

  他宁可吃氪石,也不要以脱衣舞郎的身份见到这个世界的布鲁斯·韦恩。

 

评论(2)
热度(16)
2019-09-01